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红烧排骨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今天挺充实

2007-08-31 10:47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收到一条短信,招商银行发的,说我的金卡信用卡已经核发了,让我注意查收。看来申请时把自己的年收入多写上几万还是很有好处地 大笑 

早上坐车时,有了个想开店的想法,上午我就去我看好的那片地方踩点了。有一处门头房是空的,旁边是一家超市,周围有两个高档小区,是个做买卖的好地方。我去找开发单位,结果人家说那个地方就是闲着也不卖。我晕,哭笑不得,盖了房子却不卖!占着地皮自己不用也不让别人用,这些个房地产开发商真是可恨,应该通通拉出去枪毙!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