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红烧排骨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上班博客

2007-08-11 15:33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

今天俺也有自己的博客了!很意外,本来没想开博,只是在一个朋友的博客中回个贴就自动开了自己的博客~

说说这些天的感觉吧。

79号毕业了,在家待了几天,26号来公司正式上班了。好久没上班了,这一上班还真是不习惯。公司在一个写字楼办公,我们好几个部门在一个大屋子里,每人一块隔板隔开,以前在电视中常见这样的办公环境,现在自己身临其境,觉得并不怎么样。公司电脑的显示器还是显像管的那种,真晃眼!看两个小时我就头晕目眩,可我居然要整天看着它!为了让它离我远一点,我把它把放到了桌子拐角处,这样对角斜着看距离就远了点。可是电脑斜着放也有不好的一面。因为我的地方紧挨着过道,领导一路过就可以看到我的屏幕,所以俺上班时只好乖乖地工作,看到别人能用电脑打游戏真是羡慕啊!

这公司工作时间太长了,早8点到晚5点半,周六还要上班!更让人受不了的是那个指纹签到的东西,每天都要自己亲自去按手印。晚来15分钟以内算迟到,早走15分钟以内算早退,15分钟以外直接算旷工半天,迟到早退累计三次算旷半天工,三个旷半天就要给警告处分,当月绩效工资就没了。这个破东西可把我这样自由惯了的人给治坏了! 惊恐 

怀念起以前上班的那家国企来了,早上845上班,9点来也没事;晚上5点下班,有人4点就走了。说是每天工作8小时,实际上也就工作三四个小时,剩下的时间聊天看报上网,只要不太出格就没关系。真舒服啊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今天挺充实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